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小哥哥》番外
那一年恰好是万圣节,小哥哥一大早便忙得不见人影。直到日上三竿,小少爷才顶着一头蓬乱的发丝,睡意朦胧地从被子中拱出来。眯缝着眼趿拉着鞋,慵懒地坐起身来。呆了半晌,似突然想到了什么,抿起唇暗自笑起来。他伸了个懒腰,不经意牵动股间酸疼,可脸上却露出几分赧赧的春色来。伸手拍拍自己的脸,下床收拾去了。
这一整天,小少爷都跑前跑后忙里忙外的,从外面带了一大袋子东西回来,把自己关在房间不知捣鼓了多久,神神秘秘的,每个经过他房间的人都忍不住想要探头一看,却被一扇紧闭的门死死挡住了视线。
夜色降临,小哥哥也跟着老爷带着一身疲惫回家了。虽是累极,他双目却是炯炯,甚至还有些带着冰冷的兴奋。他推开小少爷的房门,一片漆黑,这让他不适,忍不住要想起那段黑暗的记忆,他蹙眉,后退一步正要离开。黑暗中,有人阻止了他的动作同时捂住了他的嘴。一盏盏橘色灯光亮起,小哥哥这才看清在这屋子里摆满的,是大大小小的南瓜灯,由小少爷亲手雕刻,亲手布置的一个个笑着的南瓜灯,憨态可掬地望着他。身披吸血鬼斗篷的小少爷踮起脚尖,尖尖的假牙轻轻磨了磨小哥哥微凉的脖颈,带着淡淡的南瓜香气曼声在他耳边轻喃:“小哥哥,不给糖就捣蛋哦。”
回答他的,是小哥哥闷闷的一笑。他一手带上了门,一手却是扣住了他的腰,在他颈边轻咬一口,挑起的眼角映着橘色灯光,阴阴地有些媚意:“那我倒要看看,我们小少爷到底是要捣我的哪个蛋。嗯?”
于是这天晚上,有一根巨大的棒棒糖,让小少爷吃了整整一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