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瞎几把乱写的,轻喷,轻喷,轻喷

——“If you still love me,”他说,“I will marry you.”
你不知道,他们曾经错过了很多很多。
他是天之骄子,而他……却是被抱养的敌方之子。血统,就是他的原罪。他是光,他是暗,他渴望接近,越接近,越灼伤。于是,他隐身在黑暗,不去想,不渴望,不追求,不向往。默默的,默默的,把原来那个自己埋葬。
他太亮了,是以完全看不见属于他背后的他,他也从不去望,不知他在他背后伸出的手,在虚空中抓着,徒劳地抓住了绝望。指间流过光阴,还有他再也无法回头的少年时光。
Bro,如果我伤害了你,你是否还会爱我。哥哥,如果我背弃了你,你是否还会信我。兄长,如果我欺骗了你,你是否,是否还会宠爱地揉乱我的发,对我说“你这个小坏蛋。”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我们……终究回不去我们的那些时光。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宁可杀错,绝不放过。
我曾想要用死亡救赎,用灵魂去洗刷,究竟是我罪孽深重,还是我命不该绝?我还能见到你,即使我们已经站在两边,隔着一道极浅极窄却谁也不肯跨过的沟堑。或者说,是我一直在退,你一直进,却始终没有人愿意跳下去,看看沟堑的底部,其实只是一个微不可查的小石头小沙砾。
你想要把我带回光明,却不知道你才是我的救赎。我本想在暗夜中姑息苟活一世,但是既然你把我拉出来,那么,我的Bro,哥哥,兄长,我的爱人。I will marry you if you still love me.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