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我想,我知道你不爱我。
或者说,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爱。
你会纵容我的无理取闹,包容我的顽劣高傲,你会在我被我恶整后无奈地揉着我的头发,给我一个吻在额头的安抚之吻。你会在我疲惫归家时,温柔地把我抱回卧室,给我一个吻在唇边的晚安吻。甚至,在我狠狠伤害了你之后,你仍然会亲吻我的脸颊,近乎哀求地求我,跟你回家。
可是,那不是爱。
至少,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爱。
我们这一生,两小无猜,青梅竹马。我们曾经狠狠的互相伤害,也曾执手相望,并肩作战。
我们这一生,生不能同衾,死不能同椁。
你爱我吗?我不知道,但是我爱你,永远别怀疑。
如果我的身份注定我不能与你一起光明正大的站在婚礼的殿堂,那么就在这里,在我亲手写下的请帖上,我会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邀请你,可以与你一起,唯一一次与你一起,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我的兄弟,我的爱人,我诚挚的邀请你,参加我的葬礼。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