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互相伤害,我也会

“我的主人,”黑发邪神仰着头,手中蓝色魔法发出淡淡的光,照的着他的脸,显得妖异。他满脸的泪痕与汗水,闪闪发光,话语几近哽咽:“我心甘情愿为您献上宇宙魔方,请您宽恕匍匐在您脚下的这些蝼蚁,放过他们的生命。”绿莹莹的眼扫过灭霸脚下几乎被扯断了脖子的雷神,又是一红。
灭霸的眼从邪神手上扫过,发出轻蔑的嗤笑:“你?阿斯嘉德的叛徒,一个被所有人抛弃的可怜虫,一个被地球人随意摔打的弱神,凭什么跟我谈条件。”
邪神慢慢收回手,注视着手中蓝色魔方:“没错,我是弱神,我是可怜虫,但你忘了。我也是奥丁之子,我也是神,我还有一个身份,被你们遗忘……”绿色光芒暴涨,飞船上的所有人都在那一刹那消失不见。Thor捂着脖间伤口,惊讶地发现它正在慢慢愈合,一束黑金交织的发丝缝合了那里,那是在萨卡他被剪下的那一缕。最后的画面,他看到的是Loki在蓝色光芒中暴涨的身形,和那一句低低的:“I'm monster.”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