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微博上看到的,最后一张是我和室友的讨论。emmm……发个小甜饼?毕竟我这里的锤基孩子已经生下来了。
♦♦♦♦♦♦♦♦♦♦♦♦♦♦♦♦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弟弟在装死
第五天半
Loki已经因为脱力和疲惫昏睡过去,Thor小心翼翼地抱起他,不顾他刚刚出生的正躺在床上砸吧嘴的儿子,亲吻着弟弟的黑发,把他抱进了浴室。轻柔地为他清洗,换衣,自己也收拾干净,用厚厚的毯子裹严实了弟弟消瘦的身体,把他抱回床上。
雪白蓬松的被子几乎把Loki巴掌大的脸全部埋了进去,脸颊因为洗澡而泛起的一丝红晕并没有让他的脸色看起来好一点,反而看起来更加让人心疼。血色淡薄的薄唇微张着一呼一吸,眉毛轻蹙着,似乎并不舒服。Thor忙凑过去,攥着弟弟无论如何都捂不暖的手,把它贴在自己脸上,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说“I'm here.Loki,I'm here.”手指在他脸上轻微摩挲了几下,蹙起的眉缓缓舒开。
“啵”一个显然不属于他们两个的声音响起。Thor警惕地抬眼望去,看到了被他忽略已久的,他的孩子。这是Loki给他生的孩子啊~雷神柔和了眉眼,动作并不算温柔地把孩子抱了过来。Loki说得对,孩子的长相还是偏向母体一些,像Loki眉眼间带着几分狡黠,像Loki眼角弯弯总是带笑,像极了Loki的俊美而不是Thor的硬朗。他是绿色的眼,却是金色的发。这是他们的孩子,是Loki千辛万苦为他生下来的,有着他们血脉的孩子。
等等,头发?
雷神一个激灵,终于发现有什么不对。怀里这个孩子,似乎比自己进浴室前长大了不少。而更让他惊讶的还不止这个,软软的婴儿咯咯地笑,在雷神讶异的目光下清脆地叫了一声“Kneel!(Meow~)”


Thor:……
Loki:噗嗤,不愧是我儿子。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