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小甜饼又一发

Now,give your little princess a hug, or I'll stab you with a knife?
♦♦♦♦♦♦♦♦♦♦♦♦♦♦♦♦♦♦♦♦♦♦♦♦♦♦♦♦♦♦♦♦♦♦♦♦
从已毁灭的阿斯嘉德成功降落到地球后,那些因为太过紧张和匆忙而暂时压抑住的悲伤才后知后觉地涌入雷神的心灵。默默地安置好他的人民,Thor一个人离开了那里,来到他的父亲消失的那片海边。瓦尔基里早就和Hulk寻了一片宽阔的草地去较量去了,阿斯嘉德的人民也正在忙着安家落户,没有人注意到雷神的离去,除了Loki。
邪神悄悄跟了上去,小心翼翼尾随着他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哥哥来到了挪威的那片海,坐在他们父亲逝去的那块石头上,背影萧索而孤寂。他看得出来,他愚蠢(或许现在这一点有待商榷了)而又感情用事的哥哥现在才后知后觉地开始了他的悲伤,而现在重建阿斯嘉德的重担却必须由他担起,所以,作为王,他的悲伤不能让他的人民看见。
“Idiot”Loki轻声骂了一句,脚步却是不由自主地向Thor靠近。他们两个一路纠缠走到现在,似乎从来都是Thor一直在目送着他的背影,努力地想要靠近。可是现在,却变成了他在努力地奔向Thor,回到他的身边。他们在彼此拥有一切的时候将对方狠狠推开,却在彼此都一无所有的时候拥有了彼此。在Thor为他流泪的时候,在Thor为他纹上LOKI.R.I.P的时候,在Thor在发间编上了他的黑发的时候,亦或者是更早的时候,到了最后,他们并肩站在飞船上,看着阿斯嘉德土地的覆灭,他们终于停止了这场看似毫无尽头的追逐。他摸摸自己的小腹,难得露出了温柔地神色。他告诉自己,“我才不是为了去安慰多愁善感的Thor,而是她需要一个拥抱。”
他就像奥丁离开的那天一样,走到Thor的身边,挨着他坐下。“Loki?”Thor对他的到来有一丝讶异。邪神没有看他,双眼直视前方。“你看那个方向,那是家园。”Thor转过了头,凝视着Loki遥望的地方。“阿斯嘉德的土地已经不在了,我们曾经奔跑穿梭的花园,策马扬鞭的草地,父亲的书房,还有母亲的卧室,都不在了。即使我知道诸神黄昏是宿命,是必定到来的结果。可是当我亲手毁去它的时候,Loki,我真的痛恨自己,当然,我要承认,那一瞬间我甚至恨着父王和你。我多想回到父亲带我们外出玩耍归来,我们伏在芙丽嘉膝头沉沉睡去的那段日子。可是Loki,回不去了,无论是你,还是我,还是我们,都回不去了。”
他感到手上一暖,想要转过头去却是被Loki的话定在当场:“父亲说过,阿斯嘉德不是土地,是人民。就算你连最后一个人民都没有,Thor,你还有我。”他拉起Thor的手,别过头红透了耳根,缓慢却不容拒绝地将他的手覆上了自己的肚子,“还有她。”
Thor惊喜地瞪大了眼睛,感受着手掌下的柔软和手背上的温热。Loki突然回头,红着脸,绿色眼眸恶狠狠地瞪着他:“Now,give your litter princess a hug。”“嗯?”邪神恼羞成怒,指间绿光浮动,薄薄的指间刃已变幻出来。“I say ‘Now ,give your litter princess a hug,’or I'll stab you with a knife?”回复他的,是一个把他整个人都揉进怀里的拥抱。“At this moment, I just want to embrace my queen, my lover.You're my whole world,Loki.”
邪神垂下鸦羽般的睫羽,将自己微红的眼角和赧赧的脸埋进Thor的怀里“Idiot.”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