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弟弟在装死

半夜来一发,还有的,明天再说。
第七夜(没错,是夜)
“宝贝,这是你离开我的第七天了”金发神祗抚摸着床上冰冷的人,蓝色独眼漾起水波。Magni尽管在白天一直哭叫着“Mama”,却终究还是抵挡不住睡意的侵袭,早已进入梦乡。Thor一下一下摸着Loki柔顺的黑发,仍是自顾自地说话。“我听说在中庭一个古老的国家有一个传说,死去的亲人会在他离开的第七天的夜晚回到他最想去的地方,最后看一眼他留恋的亲人、爱人。很可笑吧,”他苦笑,“我作为一个神,却不由自主地相信了这种子虚乌有的中庭传说。我还是幻想着,你是不是会真的回来,再看看我,看看Magni一眼。我盼望着你的不舍。”
他执起他无力的手,凉得刺骨,无论Thor怎么做都无法温暖的手,他轻轻亲吻着它。“可是Loki,即使你就在我的面前死去,我还是感觉你不曾离开我。你的身体仍然是柔软的,也没有像所有逝去的神一样化为烟尘去往英灵殿,所以我想着,你会回来的,即使你的手我还是无法温暖,你的唇始终冰凉刺骨,你透彻的眼始终不曾睁开,你已经很久不曾从某个地方突然跳出来捅我一刀,然后大声喊一句‘Surprise!’我依然固执地坚信着,在某年某天,你会再一次出现在我,出现在Magni的面前。”
“你总是说我蠢,Loki,我想,我真的蠢到家了。我应该早点发现你的衰弱,你的疲惫的,宝贝。我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大最蠢的大笨蛋。”
“Loki,你说你要成为我心头的一根刺,一道疤,你做到了。你自始至终都在我的心上,你是我心尖最柔软的一块肉,你这个小坏蛋,你又一次赢了雷神Thor。所以,你快回来,让我再看你一眼,好不好?”
静默中,雷神抱起弟弟,把自己的脸颊贴在的他的额头。他看向窗外,看着窗外天的尽头那撕破黑幕的一丝白色亮光,强行撑起的笑容逐渐龟裂,然后分崩离析。他的脸在颤抖,声音也哽咽着颤抖,努力地克制着让自己不哭出来:“天亮了,Loki,你没有回来。”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