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封面图源微博
§1
——Now,give us a kiss?
——Stop it.
这是他第九次对他的哥哥说出这句话,然而就像之前的八次那样,他还是没有等到他最想听到的那句“Sure!”他用大笑掩饰着他的失落,使眼中的泪水不致滑落。他目送着他哥哥一如既往高大挺拔的背影消失在光明的尽头,把自己的身形隐入黑暗。
黑发的神祗出现在自己的寝宫,绿光浮动间,指间已经出现了一把轻薄的匕首。卷起左手的袖子,在上面重重地划了一刀,麻木地看着鲜血涌出然后渐渐减缓流速,飞快地被他神的体质所治愈,只留下一道浅淡的伤疤。他抚摸着手臂上九道新旧不一深浅不同的疤痕,不住默念着“Thor,Thor…”九条伤疤,手臂上一个浅浅的“Thor”
他把自己冰凉的唇覆上手臂上那淡淡的名字,他对自己说,“够了,Loki,不要再傻了。追逐着Thor的背影,这是最后一次。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放开。”绿宝石般的碧眼在黑暗中闪闪发光。
次日的清晨,阿斯嘉德的大王子发现他今天没有像以往一样,在门口遇到他的弟弟。粗神经的他并没有放在心上,兴冲冲地带领着四武士去训练场操练。与此同时,Loki挽着芙丽嘉的手,坐在Odin面前。“父亲,母亲,我想…去中庭玩一段时间。”芙丽嘉慈爱地顺了顺他的头发,是的,今天小王子没有把头发整整齐齐地梳在脑后,而是柔软地披下。“怎么了,我的小儿子,是在家里待得烦闷了吗?”Odin虽然没有说话,也是有些紧张地盯着小儿子。
恶作剧之神顺势在芙丽嘉掌心撒娇似得蹭了蹭自己的脑袋,放柔了声音还带了些撒娇的意味:“是啊,父亲母亲,Thor整天都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而我该学的东西您二位都已经传授给我了,我想去中庭散散心,也好长长见识,顺便…交几个朋友。您知道的,我在阿斯嘉德…没有朋友,也没有很多人喜欢我。毕竟…我是个霜巨人,不是吗?”他垂下了他纤长的睫毛,微微颤抖。芙丽嘉和Odin忍不住心里一疼,芙丽嘉将她的小儿子揽进怀中,尽管他已经长得很高了。她拍拍Loki的背,“我的孩子,你想要去哪儿就去吧。去玩耍,去长一番见识,只要你记得回来,还有,我和你的父亲,我们永远爱你,My dear Loki。”
Loki拥抱了他的母亲,毫不掩饰眼中的湿润“Of course,mum and dad.”Odin始终一言不发,绷着脸,动作却无比温柔地抱住了他的小儿子,“My son ,记得我和你母亲都在家里等你回来。”
Loki各自亲吻了他的父母,众神之父和众神之母亲自把他送到彩虹桥,目送他降落到中庭。Loki仰望着天空中正在消失的光柱,众神之父霸气的话语犹在耳畔,“Loki,无论你在中庭的哪个角落,只要有人胆敢对你不利,父亲一定会第一时间为你做主。”他勾起唇角,露出一个标准的邪神式的笑容,“我亲爱的哥哥,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给你的这份礼物呢?毕竟追逐了你那么久,我也是会不开心的。”
绿光闪现,他已经换上了一身精致的西装,半长黑发也一丝不苟梳在脑后,他优雅地抬起左手,一块精致的手表出现在他细长的手腕上。Loki轻挑眉毛,“哎呀呀,看起来我的蠢哥哥就要到家了呢。”他理理西装上并不存在的褶皱,迈开腿,无比自然地走进了一家……甜品店。

评论(15)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