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记梗

小时候,Odin和芙丽嘉为了培养两个儿子洁身自好的优良品质,告诉他们不能随便和别人亲嘴嘴,不然肚子里面会长小怪物。两位公主(划掉)王子都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信以为真,直到后来Thor找了个女朋友,胆战心惊地亲了她的嘴,失望地发现肚子里面并没有长小怪兽,才知道爸爸妈妈是骗人的。他兴高采烈地和女朋友分了手(女朋友:mmp),但他没有告诉他可爱的弟弟,当然,谎言之神在这方面也意外地纯情。然后……Thor就把他弟弟按在床上亲了个爽。Loki一把推开Thor哭着去找芙丽嘉,“麻麻麻麻不好了,Loki肚子里要长小怪兽了QAQ”Odin把大公主揍了一顿,然后安慰二公主不会有事的。
一个月以后,Loki又哭着去找芙丽嘉:“麻麻麻麻不得了了,Loki肚子里长出小怪兽了QAQ”



Thor,卒。死于永恒之枪和芙丽嘉的魔法暴击。

评论(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