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深夜短小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3
在纽约中心最大的Stark甜品店里,拥着比以往更多的客人。很多人都只是象征性地买一个甜甜圈或者布丁,还有人没有买任何东西,只是挤挤挨挨地将目光投向窗边的位置,以那里为中心一米为半径,站成了一个半圆,而在窗外,还围着一群眼放绿光的小姑娘。处在人们视线焦点的Loki优雅地交叠双腿,黑色西装裤下若隐若现露出一截细白的脚踝,配着上身一丝不苟的黑西装反而让周围这群视奸他的人在心中无数次叫嚣着“扒光他,上了他!”毕竟在纽约,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他就像希腊神话中的那喀索斯一般完美,眉眼间又被妆点几分狡黠。他勾起的唇角像是无声地向每个人发出邀请,而一双绿宝石般清澈的眼又能无声地看穿你心底所有的肮脏念头。禁欲而诱惑,纯稚而妩媚,他坐在那里,就像是身披金甲的王坐在高高在上的王座上,俯瞰睥睨着他们所有人,仿佛下一秒他那两片薄唇中就会低沉而缓慢地对他们说出一句“Kneel.”
他们愿无声臣服于他脚下。
他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神祗,无人可染指,不过偏偏有人敢冒渎神的罪妄图侵犯他。两个金发碧眼的社会青年挤出重重人墙,踏入了那神圣的一米之界。他们向Loki伸出手,Loki翠绿的眼横扫过来,在他们金色的发和蓝色的眼上停留了一瞬,下一秒他们便哀嚎着,被Loki踩在了脚底。
Loki放下了手中吃完的第十个布丁,脚下用力碾了碾两只不知轻重的蝼蚁,不知从哪掏出一方叠得整齐白色的手帕,一角上用墨绿色丝线绣了一个花体的Loki。抬手慢慢按了按他的唇角,掩去嘴角的笑意,他可万万没有想到,他的皮相竟然能诱惑这么多中庭人。他理了理西装上不存在的褶皱,迈开两条劲瘦的长腿,两边围观的人们自行为他让开了一条路,如同他的臣子们在恭送他们的王者。那两位可怜的未得逞的登徒子,不知何时被剃光了头发,蓝色的眼也变成漆黑。
他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踱到门口,一条红色钢铁臂膀拦在他的面前。一个棕发的小胡子男人坏笑着对他挤挤眼睛,“Hey,朋友,看你骨骼清奇,加入我的队伍如何?”他的身后,头发乱蓬蓬的博士扶了扶他的眼镜,红发女特工轻轻扯了一下紧身衣的领口,短发弓箭手抱着箭囊对他轻轻点头,举着盾的队长手足无措地应对着一群狂热的粉丝,还有一个钢铁手臂的黑发(小胖子),倚着门口的装饰甜筒,漫不经心地啃着李子(私心有了吧唧,我要闺蜜组)。黑发神祗挑眉,身上闪起绿光,引起一片惊呼,黑色西装变换为绿色战斗服。他伸手,握住了钢铁侠的手,“Nice to meet you,my friends.”
与此同时,就在与甜品店相隔一条街的公园,巨大的光柱从天而降,金发雷神从光柱中显现出身影,“我的蓝宝宝,哥哥来找你了。”

评论(9)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