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6
尴尬,非常尴尬。
复仇者联盟坐成一排,与单独坐在一张单人沙发上的Thor大眼瞪小眼,中间的距离几乎可以让三个Hulk平躺下来。Loki在Thor到来后一秒变装成功,此刻抱着他的小鹿斑比抱枕坐在复联众人中间。不是他不想坐在哥哥边上,只不过他还没来得及付出行动就被吧唧按在身边。虽然不好意思,但是就在那天Nat为他念完北欧神话后,他便把他与Thor的故事向这些人讲了个大概。当然,傲娇的邪神是不会坦白地说出他喜欢Thor这个事实的,但是在场的各位(除了吧唧和美国队长)都是老油条,看他那副粉面含春的样子还有什么不明白。已经把Loki划为自家孩子的复仇者们在哀叹着一棵刚刚到手的可爱的小白菜居然要去拱隔壁的大窝瓜的同时,也越发坚定了要好好会会这位直得跟钢筋一样的传说中的雷神。于是就在Loki的半推半就之下,他与复仇者们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他们的目标就是——诸神皇婚!Loki想了想Nat语重心长而痛心疾首地对他强调了无数遍的“矜持,冷淡,保持距离”,心中点点头,于是便乖巧窝在吧唧和肥啾中间(之前忘了他,抱歉)。这让原本都已经准备接住弟弟的Thor有些愠怒而尴尬,伸出去的手收了回来,在妙尔尼尔上狠狠摩挲了两下。
由于气氛实在太过尴尬,Loki默默掏出手机,
托尼爸爸的幼鹅圆
乖巧的蓝色冰宝宝:……你们?
娜塔莎不是喀秋莎:emmm……Loki,
吧唧一口:我
亲在巴基嘴上:不得不说
鹰眼,肥啾不存在的:你哥哥
要班纳不要浩克:看起来
你们的天才金主爸爸:直得像钢筋一样
吧唧一口:你确定
要班纳不要浩克:你能够
是娜塔莎不是喀秋莎:掰弯他?
乖巧的蓝色冰宝宝:●^●
乖巧的蓝色冰宝宝:所以你们帮不帮我?
乖巧的蓝色冰宝宝:嗯?(●—●)
吧唧一口:帮
亲在巴基嘴上:帮
娜塔莎不是喀秋莎:帮
鹰眼,肥啾不存在的:帮
要班纳不要浩克:帮
你们的天才金主爸爸:……帮
(娜塔莎不是喀秋莎:要不是你一再强调Thor不是缝你嘴巴的那个而且对你很好,我绝对不会帮你的)
Thor看着对面这些奇奇怪怪的人突然掏出了一个小小的物体低头摆弄着,脸上神情不断变化,下意识举起手中的妙尔尼尔,然而Loki在百忙之中抽空抬头看了他一眼,成功制止了雷神想要暴走的冲动。
Loki清清嗓子,他两边坐着的人们不约而同放下手中的手机,挺直身子看着他。Thor目光扫过,对面的人眼中的敌意淡化了许多,可是现在看起来,却有一种很不甘心的感觉?似乎自己是要与他们抢夺什么东西一样。
雷神顿时产生出一种浓浓的危机感,他决定先发制人。
“Loki,”他放柔自己的声音,“跟我回去吧。中庭你不熟悉,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他遭到了复联一致的怒视,并且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欺负了怎么办?”他没有给Loki说话的机会,而是立即又向复联众人开口:“嗯……原谅我不知道如何称呼你们,也许我应该叫你们中庭的保护者们?感谢你们最近对我弟弟的照顾,对于刚才我造成的一切,我深感抱歉,我会赔偿你们的损失。我弟弟已经叨扰你们许久了,现在我要带他回家了,就不必麻烦你们送了。”他几步跨上前,准备拉起弟弟的手带他离开。
一只钢铁手臂按在他的手上,阻止了他的举动,一个黑发绿眼的包子脸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右手拦在Loki面前。雷神的怒火差点再次按捺不住,从他眼中直喷出来。而那双与他弟弟相同颜色的眼睛,只是淡淡的,毫不退让的看着他。
Loki突然笑了,他一只手揽住巴基的胳膊,另一只手轻轻从他哥哥和他的闺蜜(?)的铁胳膊中间轻柔却不容拒绝地插进去,分开了他们。Thor被绿色的光芒带着坐回了他的单人沙发,并且他的屁股就像是被粘在了上面一样,使他不得动弹。Thor明白,这一定是Loki的魔法。他暗恼着小坏蛋的恶作剧,又兴奋地期待着Loki接下来的举动。
黑发绿眼的神放软身体,倚在身边同样黑发绿眼的人身上,这般亲昵的举动使得Thor几乎看直了眼。从小到大,能让Loki做出这般亲昵的举动的,除了Odin,芙丽嘉,就是他Thor。随着年岁增长,Loki几乎只会对他这般,就连对芙丽嘉也只是偶尔。如今,他却毫无防备地躺在一个中庭人身上!?Thor感觉自己的金发正在慢慢变绿。
Thor几乎要爆炸,而Loki瞥他一眼,挂起他标志性的假笑:“亲爱的哥哥,你说了这么多,你有问过我的意愿吗?”Thor急不可耐:“你?Loki,你当然是跟我回去啊!难道你要留在这吗?”“扑哧”这是Tony,他挑高了一边眉毛,玩味地看着雷神:“当然?我的天啊,小鹿斑比,我都不敢相信,这混账话居然是从一个神嘴里说出来的。”
Loki收起他的笑容,轻声说:“我不会跟你回去的Thor。你别想强行带我走,你知道的,我有一万种方法可以逃走。你就让我在中庭待着吧,等我想要回去了,自然会回去的。”他站起身,绕过Thor向他的房间走去,突然又停住,“如果你愿意等我,你可以在这里,等到我想要回去的那一天。如果不愿意,只要你说一声,当我回到房间时,你的魔法立刻解除,你马上就可以回去。”他站的角度刚刚好让Thor看到他露出的小半张脸,带着丝丝缕缕的苦涩和隐隐含着水光的眼眸。Thor沉默着,Loki露出一个淡淡的笑,没有看他一眼。“好,我知道了。”
当Loki的手触到门把手的那一刻,Thor懊恼的喊声响起:“好!Loki,我留在这里,我会等到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家的那一天!”Loki低下头,削瘦的肩微微颤抖。他埋起的脸上,是藏也藏不住的笑意。他猛地打开房门,闪身进了房间。Thor在他身后大喊:“Loki!解除你的魔法!”Loki的声音模糊地从房间里传来:“你就在那过夜吧!”
Thor转过头,对上了一张张不怀好意的脸。Tony.老狐狸.企业家.心机boy.Stark阴笑着接近他:“那么我们的雷神先生,我们来好好讨论一下我的大厦的赔偿问题。”

#复仇者:虽然我们是助攻,但是作为斑比要泼出去的对象,还是要整一整的。#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