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最近的我好勤奋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7
Loki不在眼前,Thor却变得出乎意料的好说话,仿佛之前一锤子砸碎窗玻璃的不是他一样,无论复仇者们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他都来者不拒。不过Loki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小坏蛋早就打过招呼了,虽然之前并没有预料到会与Thor以这种方式见面,好在之前的计划中本来就要复仇者们刁难刁难Thor,无论是什么原因,总之这个目的达到了。而Loki这个小坏蛋,自以为自己的心思谁都看不出来,小脸红扑扑撇着嘴,傲娇的扬着他的尖下巴,绿眼睛闪闪发光:“那个……你们不要太为难Thor哦…他本来就蠢了,我可不想他变得一无是处。”复仇者们默默吐槽着这棵傲娇的小白菜,心疼你哥哥的心思都这么明显了,他们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假装看不出来然后答应他啊。谁能拒绝Loki水汪汪的绿眼睛呢?
所以最后,Thor也只是要供应Stark大厦每天的电,上上下下的物品运输,时不时地打些杂工,免费为复联打架,顺便兼职一下Stark集团新开的快递公司的快递员…而已。这些,Thor都微笑着答应下来。既然已经答应留下来等Loki回去,那么他也要试着融入到中庭生活,这或许就是他的契机。而且Loki显然也很喜欢这里,只要Loki喜欢,他都愿意去学。
Thor的好态度明显让复仇者联盟的人对他的态度有所改观,Tony摸着他的小胡子,拍拍他的肩膀:“emmm,大块头。或许你并没有你看起来那么……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我开始对你感兴趣了。”吧唧仍然冷漠脸:“或许我可以考虑帮帮你了,为了Loki。你最好考虑一下Loki来到我们这里的原因是什么。”正义的美国队长却不然,仍然满脸警惕:“吧唧,我们还是不要跟他说那么多了,他可是要拐走我们复联瑰宝的人。他应该受到制裁。”班纳博士憨笑着推了推眼睛:“史蒂夫你应该放心,如果他要耍什么花招的话,”他把眼镜推到笔尖,让雷神看清他脸上暴露出交错的绿色血管,“我身体里那个大块头是不会放过他的。”Nat和鹰眼没有说话,全程在一边把手中的弓箭和枪擦得锃亮。Tony最后拍拍雷神的肩膀,“好好休息吧雷神,明天开始,你就要工作了。”围着他的人哄然散去。
Thor默默坐在那里,心里喜悦,嫉妒,酸涩,交织成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三天,仅仅三天。他弟弟的这些朋友就可以站在他面前,为了他弟弟威胁他,紧张兮兮的,唯恐他做出对他弟弟不利的事情。他为Loki感到自豪,又酸涩着他拥有着这么亲密这么维护他的一群朋友。他又疯狂地嫉妒,嫉妒着这些人竟然在三天内就让他弟弟毫无芥蒂地接受了他们。Odin在上,他敢发誓,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他更爱Loki。好吧,还有芙丽嘉,还有爱着Loki却始终不肯说出口的Odin,还有花园里那些花中的精灵,还有这些短短三天之内却几乎把Loki当成亲儿子对待的人们。Thor惊恐地发现,爱着Loki的人其实很多,他凭什么要求Loki一直待在他的身边。他想起刚才那个黑发绿眼的人的话,“你应该想想Loki来到我们这里的原因。”他想起Odin的话,“如果你真的关心你的弟弟,那他为什么要去中庭交朋友?”
是啊,他的弟弟交到了朋友,他应该感到开心,可是他为什么心里那么难受呢?是否Loki在看到他与Sif,与Hogun等人在一起的时候,心里也是这般的滋味呢?等等,雷神僵住了身子,他似乎找到了问题所在。他回想起一次次他与三武士勾肩搭背地外出时,隐没在廊柱后注视着他们的绿眼睛。他想起他兴高采烈地打猎归来,滔滔不绝地向Loki讲述途中他和他的朋友们的趣事时,Loki微笑的嘴角上那一丝淡淡的苦涩。他想起那一次睡衣派对,他们撇下了想要跟去的Loki,他回头时那一个小小的无助的身影,独自淹没在黑暗中。他想起他为了赴他的朋友们的约定,一次次推开Loki想要拉住他的双手。谁都不是贱的,既然被推开了,就不会再倒贴上去了。
思及此处,Thor已经不得不承认,在他过去的神生中,即使他一再强调他对Loki的爱,可是他其实在骨子里就没有把他与自己平等对待过。明明在小时候不是这样的,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好像是听到他的朋友们说Loki是领养的,不是阿斯嘉德人,他们不和不是阿斯嘉德的人玩开始吧。而且Loki天生的纤瘦也成为了他们的理由,毕竟在尚武的阿斯嘉德,肌肉才是道理,于是他的朋友们就更加的轻蔑他,甚至于他自己,即使嘴上维护着Loki,在心里也是瞧不起Loki,把他的魔法视为“小把戏。”他应该知道的,芙丽嘉一次次告诫他,Loki是如此敏感的孩子,你要把他看得和你一样,他和你是平等的,不要因为你是武士而他是法师就疏远他,因为你们是相辅相成的,没有他就没有你。自己也明明答应的好好的,只是…Thor懊恼得想要抓自己的头发,可是Loki的魔法让他动弹不得,“妈妈对不起,我违背了当初对你的承诺。”
好在事情还有转机,起码Loki还是愿意见他,愿意跟他回去的,只是不在这一时不是吗?自己只是看了一会儿Loki与他的朋友的相处,心里就不舒服成这样,想想Loki已经这样注视了他千百年了。Thor下定决心,他一定会好好补偿他的弟弟,他要挽回他,他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在他的心里,Loki还是他最重要的人。
雷神惊觉过来的时候,大厅里连机器人都没有了。雷神苦了脸大喊:“Kiki,我晚上睡哪啊!”Loki的房门突然打开,一只杯子从里面飞了出来,砸在雷神头上,然后“砰”地一声关上。模模糊糊传来Loki气急败坏的声音:“不许这么叫我!还有,今天晚上,你就在沙发上这么睡吧!”说完了这句话后,附在杯子上的魔咒开始生效,Thor几乎还没来得及哀嚎一声就沉沉睡去。Loki的房门又一次打开了。
这次出来的,是他本人。
他穿着绿色的小麋鹿睡衣,撇着嘴,打了个响指解除了Thor的魔法。蹲下身,狠狠扯住他的脸颊,捏了两下:“坏蛋Thor,让你今天吓我,吓我!”把哥哥蹂躏了个够,又帮他揉了两下脸,架起哥哥往自己房间走。嘴里嘟囔着:“我才不是心疼他,我只是怕他睡着了着凉,到时候还要我来照顾他,对,就是这样。”完全没有看到从身后某个房间的门缝中,复仇者们露出的心塞满满的老父亲的目光。

#今天的基妹矜持和欲擒故纵又暂时下线了呢#

你以为完了吗?不!






Tony恨铁不成钢地捏捏鼻梁,“看来斑比自己定力还是不太够,不过他最多也就只能做到离家出走这一步,只能我们多操心了。”目光转向吧唧,“吧唧,交给你了!”吧唧目光坚定,手中的李子发出耀眼的光芒。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