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谢谢大家,我回来了。emmm,最后还是决定把这篇文写完,毕竟我得对我的文负责。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10
Loki被Thor拉出去好远才后知后觉地把自己被撩出天际的灵魂拉回来。他死死盯着被Thor牵着的手,似乎要把它们盯出个洞来。恶作剧之神在雷神背后懊恼地咬牙:“居然被蠢哥哥带着跑了,不行,必须化被动为主动!”他停了下来,前面的Thor也顺势停了下来,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满眼疑惑。Loki扬起下巴,“蠢Thor你走那么快,你知道去哪吗?你认识路吗?你拉着我就跑我的朋友们怎么办?”Thor被他一发三连怼得懵逼脸,低落地耷拉下脑袋,湿漉漉的蓝眼睛委委屈屈的时不时偷瞥跟在他们后面的复仇者们几眼,不安地捏着弟弟的手:“对不起……kiki…可是我太兴奋了。和你在一起我太开心了,我…我没有想那么多…”看他低三下四的样子,Loki和复仇者们居然生出了几分罪恶感。
Loki干咳了一声,美国队长刚好拉着懒洋洋啃棉花糖的吧唧过来。恶作剧之神眼睛一亮,跑过去勾住吧唧的胳膊,“Hey!吧唧,我们比赛怎么样?”所谓闺蜜,就是你一个眼神就懂得你的想法。吧唧没有说话,只是一把将剩下的棉花糖塞进嘴巴,拍拍手,勾过一脸懵逼的美国队长:“来呀!”
雷神正委委屈屈地在画圈圈,背上突然多出的重量和冲击力压得他一个踉跄。弟弟柔软的发丝带着甜甜的淡淡的果香还有少年人身上未散的奶香,软软的落在他的颈窝处,搔得他痒痒。他弟弟细细的胳膊搂着他的肩膀,眉飞色舞的看着旁边趴在美国队长背上的吧唧,挑眉高喊,轻轻浅浅的呼吸愉悦地打在他的侧脸上:“吧唧!我会让我哥哥等等你男人的!”吧唧眉毛清晰可见地一跳,钢铁胳膊“啪”一声拍在美国队长肩上:“史蒂乎,加油!我看好你!”
那边,Loki环着哥哥的脖子,兴奋地叫着:“冲啊Thor!向着那个巨大的摩天轮跑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弟弟和吧唧比赛却拉上了自己和美国队长,但是看Loki那么兴奋,雷神马上开心起来。把弟弟往上掂了掂,Thor高喊:“Loki抓紧了!”雷神化身成一道旋风闪了出去,身后余音袅袅:“为了北方神的荣耀!”吧唧“切”了一声,拍拍身下的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如离弦之箭追上了Thor,身后同样余音袅袅:“为了美国!天佑美利坚!”
Tony,Banner,Natasha:=_=
Banner:我觉得我要变绿了……
鹰眼:喵喵喵?有人记得我吗?
雷神和美国队长几乎是同时跑到了摩天轮下,两个金发蓝眼的人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吧唧/底迪,我赢了!”伏在两人背上的两个黑发绿眼的人也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蠢哥哥/史蒂乎,我们去坐摩天轮吧。”于是这场莫名其妙开始的比赛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结束了,得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结果。
美国队长毫不犹豫的背着吧唧走进摩天轮,Thor犹豫了一下,思忖着要不要把弟弟放下来。想要松手,可是内心又叫嚣着不舍得放下Loki,可是不及时放下弟弟,又怕Loki生气。Thor咬牙,算了,死就死吧,就算Loki生气捅我,我也不会把他放下来的!雷神一副英勇就义的神情,慷慨激昂地背着弟弟,生怕他突然翻脸似得,冲上了摩天轮。他看不到背上的Loki,正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处,偷偷的笑。
Thor环着他的腿的手松了又紧,一直被他背着的Loki又怎会感觉不到?Loki低着头,无声地笑着,他哥哥的心思他多少猜到了几分。“真是个傻子~”他偷偷想着,可是头顶的粉色泡泡却止不住地往外冒。搂着Thor的胳膊又紧了几分,他的胸膛与Thor坚实的后背越发紧密地贴合在一起。Thor砰砰的心跳透过薄薄的衣服和他的胸膛一下一下传达到他的心房,又一下一下的融合进了他的心跳中。短短的几步路,又一下子仿佛让两人回到了幼年时光。
进了座舱,Thor还是恋恋不舍地把Loki放下来,自己紧挨着他坐下。狭小的座舱中座位本就窄小,Thor一坐下,大半张座椅都被他占去了。Loki翻个白眼,嫌弃地推推他,却没有起身坐到另一旁。机器声嗡嗡作响,随着“咔哒”一声,摩天轮缓缓开启了。
他们的座舱慢慢升高,Loki托着腮凝视窗外,看着脚下的一切渐渐缩小,Thor就坐在身边,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座舱四周都是玻璃窗,凭借神的好视力,Loki可以看到就在前面的座舱内,吧唧和美国队长已经迫不及待的抱在一块儿。余光不自觉偷瞥身边的木头,Loki垂眸。他不得不承认,他心中其实真的挺羡慕吧唧的。一样的黑金配,一样的金发碧眼肌肉男,为何他那个就双商Max而他这个就是满脑子都是锤子。
不过,既然自己已经下定决心要推Thor一把,显然靠Thor这个傻大个是没用的,于是只能自己主动了。Thor只见他弟弟纤长的睫毛扑闪了一下,静谧空间中,Loki好听的声音响起。“Thor,你知道中庭有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吗?”出乎意料的,Thor居然接上了话:“是那个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时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的传说吗?”
Loki惊愕地回头看着Thor,似乎不相信刚才的话是他说的。Thor憨笑着挠挠头:“Hey,Loki,别这么看着我。我毕竟也是神不是吗?我也不是一无所知的。”Loki眼神微动,不自觉地带上了几分期待:“那哥哥,你有什么想法吗?我是指现在,在这里,就我们两个……”他突然住嘴,意识到自己似乎表现得太过殷切而不自然的偏过头,耳根微红。幸好,Thor一贯的粗神经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异样,不幸的是他也同样没有在意Loki几乎呼之欲出的暗示。他只是大笑起来,“哦,Loki,我记得你从来都不相信这些东西的。我承认,中庭的确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和传说,他们甚至还说你是我的叔叔呢!不过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信的不是吗?而且,Loki,我们可是神,五千年的寿命呢,你当然会和我永远在一起了。”
Loki清晰地看到,那该死的透明的窗玻璃上映出了自己的双眼,那对翡翠般的眼中,期待的光芒正渐渐黯淡下去,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说:“是啊,我们是神呢。”
他看到美国队长和冬兵的座舱从摩天轮的顶上渐渐下降,两人依然唇齿相依。他低声喃了一句:“可是我想要一个吻啊。”就算是神,也会祈祷,就算是神,如果因为爱,也会相信虚无缥缈的传说。
他们的摩天轮上升到了顶部。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