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其实昨天我已经全部码完了……反正写的不好……明天结局(自暴自弃咸鱼躺.jpg)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11
剩下的半圈,相对无言。Thor不明白为什么在上摩天轮之前弟弟还兴高采烈的,而下摩天轮的时候他却又不高兴起来。当摩天轮停稳,Thor打开舱门,把Loki牵了出来,Loki带着他标准性的假笑,一言不发的让他牵着,眼神却是散的,显然是在思索着什么。吧唧和美国队长先他们一步下摩天轮,已经在下面等他们。两个人面色如常,根本看不出刚才在上面天雷勾地火用舌头狂甩地方嘴唇的样子,除了嘴唇都格外鲜艳以外。Loki把自己从思绪中解脱出来,并且略带羡慕地瞄了闺蜜一眼。把刚才第十次索吻未果的小小沮丧一扫而空,他扯扯哥哥的手,眉眼带笑,“哥哥,我想吃冰淇凌,你去帮我买好不好?我就在这里等你。”他笑得灿烂,恍惚间Thor好像回到了幼时,他还没有结识仙宫四勇士时, Loki就像现在这样,拉着自己的手,软软糯糯地叫他哥哥。可是长大以后,他逐渐忽略了Loki,也再也没有像这样,感受到弟弟的柔软。
当Thor回神时,他已经站在了冰淇凌车前的队伍中,头上不知道何时戴上了他亲手戴在Loki头上的小鹿角,而他的周围,围满了各种各样的……姑娘。她们窃窃私语着,手机闪光灯闪个不停,或是低下头,眼中闪烁着诡异的光芒。Thor心里突然生出了一分焦躁,他开始向前走,试图突出重围尽快买完冰淇凌回到弟弟身旁。意外总是来得如此突然,他身边一位姑娘也许是走得急了些,脚下一个踉跄就要跌倒,Thor下意识伸手一拉,把那姑娘一把拉了回来。只不过……用力过猛…好死不死地…嘴对嘴碰上了……
雷神瞬间石化。
Loki果真乖乖的和美国队长和吧唧一起在摩天轮下有说有笑地等Thor,他们兴奋地议论着Thor身为一名190+的壮汉,戴着一个呆萌的鹿角头箍是多么滑稽的画面。说话间,Thor就出现在他们面前。Loki兴奋地跑上前,“蠢哥哥,你怎么去了那么久,我还以为你被冰淇凌卖了呢!我的冰淇凌呢?”Thor两手空空,表情显得无比慌张沮丧。
Loki感觉到不对劲,突然紧张:“怎么了Thor,发生了什么?”从Thor身后,走出一位棕发的女孩,扑闪着眼睛羞怯地看着他们。
Loki沉下脸,又反应很快地挂上一脸假笑:“怎么,Thor,你不介绍一下这位小姐吗?”Thor看起来更加慌乱,“Loki,我…我,她…她是我女朋友!”
“什么!”来自那个姑娘,吧唧和美队。
Loki的笑僵在脸上。
棕发女孩眼中闪烁着惊喜的眼光,两颊带着娇羞的红晕,痴痴地盯着Thor。传说中的雷神啊!自己只不过被他亲了一下,居然就有这么大的一块馅饼砸到自己头上。她抚摸着自己的嘴唇,兴奋得不知所以。
而美队和吧唧显然又是另一种心态了,他们是知道Loki喜欢Thor的,几百年Thor都没有谈恋爱,老老实实地守着Loki,而仅仅是去买个冰淇凌的功夫,Thor居然说他有了女朋友!?难道Thor本质上其实是一个炮王,还是天然呆的那种?他们表示想想都觉得很生气,甚至很想把Thor揍一顿,全凭理智才能克制。
Loki感到自己从头顶开始一点点龟裂了,他的一字一句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太好了我的哥哥,这么说这就是我的嫂子了?那么我是不是有幸可以知道她的名字呢?”Thor愣了,他根本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啊!?要他怎么说?Thor瞬间苦了脸,可看在Loki眼里,却是Thor在迟疑着要不要告诉自己她的名字。是怕自己恶作剧?还是怕他害她?
好样的Thor.Odinson!Loki咬牙。你不仅这么快就有了女朋友,你甚至连她的名字都不肯告诉我!?你把我当什么人了!?他感到一阵阵雾气逐渐涌上来,慢慢的要拢上他的眼睛。女孩喜悦的声音传来:“Jane.Forster。我叫Jane.Forster.”Loki用他最后的理智强撑着问:“你好,Jane小姐,我可以知道您是怎样和我哥哥认识的吗?”姑娘突然羞红了脸:“他吻了我……他说他亲吻了我我的肚子里会长出小怪兽,他要对我负责……”
剩下的话Loki已经完全听不见了。他脑子回荡的,只有那句“他亲吻了我。”亲吻,亲吻。他曾经那么多次向Thor索取一个亲吻,可Thor却是那么吝啬,连一个小小的亲吻都始终不愿意给他。而现在,他却轻而易举地,将他始终都得不到的亲吻给了一个中庭女孩!?还让她肚子里有了他的小怪兽!?Loki几乎嫉妒得要发疯,也难过得想要发疯。天知道他是那么想要一个Thor的亲吻,哪怕肚子里会因此长出一个小怪兽。只要那是Thor给的,他都不在乎。
他苦笑,是啊,只要是Thor给的,哪怕是伤害他也会照单全收。
他笑着,两颗绿翡翠波光粼粼,他说:“Thor,你对这位小姐真是慷慨。你对每个人都是那么慷慨,可是为什么你对我就那么吝啬呢?”他转向了Jane,“你是一位幸运的小姐,我苦苦追逐想要的,最终被你轻而易举地拿到手了。祝福你,美丽的小姐。”
他不再看Thor一眼,转向了他的朋友。美国队长的眼中已经满是怒火,而冬兵虽然始终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那只钢铁臂膀已经捏得嘎吱作响。Loki挽着他们的手,低声道:“我们回去吧。”冬兵深深的呼吸两口,冷峻目光刀锋般扫过Thor和Jane,美国队长冷声道:“Thor.Odinson先生,一小时后请您带着你的‘女朋友’到复仇者大厦。记住,请务必要在一个小时后来,否则我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违反法律的事情。”他掏出手机给Tony打电话,带着冬兵和恶作剧之神离去。一头雾水的Thor与被冬兵的眼神吓得瑟瑟发抖的Jane孤零零呆在原地。
=============================
亲嘴巴会有小怪兽小段子在这里:
小时候,Odin和芙丽嘉为了培养两个儿子洁身自好的优良品质,告诉他们不能随便和别人亲嘴嘴,不然肚子里面会长小怪物。两位公主(划掉)王子都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信以为真,直到后来Thor找了个女朋友,胆战心惊地亲了她的嘴,失望地发现肚子里面并没有长小怪兽,才知道爸爸妈妈是骗人的。他兴高采烈地和女朋友分了手(女朋友:mmp),但他没有告诉他可爱的弟弟,当然,谎言之神在这方面也意外地纯情。然后……Thor就把他弟弟按在床上亲了个爽。Loki一把推开Thor哭着去找芙丽嘉,“麻麻麻麻不好了,Loki肚子里要长小怪兽了QAQ”Odin把大公主揍了一顿,然后安慰二公主不会有事的。
一个月以后,Loki又哭着去找芙丽嘉:“麻麻麻麻不得了了,Loki肚子里长出小怪兽了QAQ”



Thor,卒。死于永恒之枪和芙丽嘉的魔法暴击。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