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戏精小写手和咸鱼小写手的故事

非著名戏精写手的话:就是单纯想写一个故事,我想说,无论前路如何,都会有人陪你的。
————————————————————————
戏精小写手其实以前并不是个写手。

她以前甚至对写文并没有什么概念。在那之前她只会一天到晚捧着一些没有营养的言情小说傻笑。

她真正开始写文是在2012年的暑假,在百度贴吧,这个又怂,又怂,又怂并且当时还不是个戏精的小写手和她最好的朋友开了一个坑,合作写了一篇文。文章很短,很幼稚,现在来看甚至有那么一点点狗血,但是当时反响还不错,这是戏精小写手的处女作。她尝到了甜头,她说:“我要开始写文啦。”

她最好的朋友就是咸鱼小写手,她们相识于2011年,一年之后的那个暑假,也是咸鱼小写手带着戏精小写手,给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想想那时候她们多大?对了,不过十一二岁的年纪。戏精小写手当时其实已经显露出一点戏精的潜质。为什么?戏精小写手其实有点轻微的社恐,不喜欢轻易主动和人交往。虽然表面上一片阳光明媚,其实心里全部都是莫挨老子。她们刚入学时,交集并不多。可是为什么呢?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戏精小写手和咸鱼小写手恐怕自己都想不起来。咸鱼小写手是天蝎座,标准的傲娇又高冷,但熟了以后其实就像个小孩子,而戏精小写手是金牛座,固执又死板,不肯轻易把自己的壳打开,可是其实跟人熟了就是个人来疯。也许是某天的某一句话打开了阀门,也许是在星座书上早就写的明明白白,天蝎和金牛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虽然那个写的是cp……咳咳。

戏精小写手和咸鱼小写手从此一见如故,整天黏在一起谈天说地。咸鱼小写手当时一度痴迷于大秦国,极度喜欢秦始皇,就连QQ名都叫千古一帝。戏精小写手就说,我不想那么远,我只要近一点的,我就要个康熙吧。从此她俩之间又多了代号。“Q~”“G~”“嬴政~”“康熙~”现在想来满满的都是中二。

其实戏精小写手那时候挺自卑的,因为她觉得自己懂得太少,又胖,又语死早,不擅长与人交往,她总怕不合群,也怕失去她唯一的朋友。这一点点的恐惧一直埋在心里,直到2012年的暑假,咸鱼小写手问她:“嘿,你知道耽美吗?”两个人叨叨叨叨聊了两小时,最后咸鱼小写手甩给戏精小写手一条链接,戏精小写手点进去一看。从此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她们俩就在掉节操的路上策马奔腾一去不复返了。戏精小写手至今还记得,那是一篇爵迹的吉漆同人,里面黑化,强x,SM,三角,生子,失忆,虐受,渣攻,BE等等在戏精小写手当时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深刻的痕迹,以至于到现在一说虐文的梗满脑子都是这篇文。

后来,她们俩一起合写了一篇文,就在吉漆吧。前半段是戏精小写手写的,后半段是咸鱼小写手写的。戏精小写手那时觉得自己糟糕透了,因为她的文笔她的思路都远远不及咸鱼小写手,所以她就拼命看文拼命看文,可是下笔写的时候,却没有了勇气。

戏精小写手害怕和咸鱼小写手拉开距离,可是咸鱼小写手就好像看透了戏精小写手在想什么一样。她把自己喜欢的小说借给戏精小写手,《爵迹》,《幻城》,《哑舍》等等。戏精小写手开心了,她觉得她和她的朋友有了更多的话题,她有了底气,她不那么害怕了。

她们也不是没有闹过别扭,可是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又好了。

初三的时候,戏精小写手在走廊上被隔壁班的熊孩子撞掉了半颗牙,怕得找到咸鱼小写手就嗷嗷哭。咸鱼小写手气的要死,破口大骂,第二天看到从医院回来的戏精小写手,紧张得要死,一个劲地问是怎么解决的。

2014年,她们中考了,她们分开了。戏精小写手去念了技校,学了导游,咸鱼小写手却考进了戏精小写手奶奶家那边的高中。戏精小写手信誓旦旦地说要经常去看咸鱼小写手,可到底是一次也没有去过。直到咸鱼小写手高考要去填志愿,戏精小写手才跟着去了一趟。

从2014年到2016年戏精小写手再没有动过笔,因为咸鱼小写手也不写。她和咸鱼小写手明明动一动手指就可以联系,她却是近乡情怯。她们都有了自己的新朋友,新生活,新开始,某种程度上,她们其实与对方的生活开始格格不入,因为她再也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她也无法再给她回应。可是咸鱼小写手经常联系戏精小写手,计划着什么时候约着一起出去玩。她们也约着出去玩了几次,好像回去了初中的时候。咸鱼小写手总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把她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都跟戏精小写手分享,戏精小写手总是在笑,因为这样,真的很好。

后来有一天,咸鱼小写手在聊天时告诉戏精小写手,说她对某个男孩有好感。戏精小写手高兴又难过。她的朋友能够有心仪的男孩,她高兴,但是心里又有一种白菜被猪拱了的怅然若失。后来怎么样,她到底没去问。

每年生日,戏精小写手都会收到咸鱼小写手给她寄来的生日礼物。戏精小写手的墙头换了一个又一个,咸鱼小写手也是。她们俩还一起搞过越苏(苏越)和霆峰cp。只不过现在李易峰还是戏精小写手的墙头,可是陈伟霆不知道已经被咸鱼小写手丢在心里哪个地方了。😂😂😂

戏精小写手有一年漏掉了咸鱼小写手的礼物,咸鱼小写手后来说她挺难过的,戏精小写手自责极了。到底为什么会错过,戏精小写手也不记得了,只是她那次在心里悄悄告诉自己,不要再错过咸鱼小写手的每一个生日。

2016年,幻城开播,戏精小写手又开始写文了,她戏精的本质开始一点点展露了。后来咸鱼小写手告诉她,她去苏州学了护理,她们更远了,不到暑假寒假或者国庆,她们再难见面。咸鱼小写手胆子大,学解剖,学病例,抱着学校的骨架标本拍照,戏精小写手听着她的描述,刷着朋友圈咸鱼小写手手捧骨架的照片,瑟瑟发抖。

戏精小写手这个人其实还是很长情也很会自己加戏。嗑一对cp就会一直写一直写,看了《幻城》以后疯狂迷恋上马天宇,写了三十万字的同人文(虽然现在多半被戏精小写手自己锁了),在老福特和贴吧上发出来,反响平平,却乐此不疲。她也有了自己的一小波粉丝,虽然她至今也没搞明白她的粉丝到底是为了什么关注的她。

咸鱼小写手不怎么写文了,至今她老福特可见的只有寥寥五篇。戏精小写手和她见面时没少拿这个说事。咸鱼小写手说我也想啊,看你老福特里面三百多篇,我就只有这些我也很扎心啊,可我懒得写嘛。戏精小写手抿下嘴,好吧。

戏精小写手后来又磕了锤基,磕了澜巍,墙头多了抖森,老公人选又多了居老师。咸鱼小写手从一众老公儿子中暂时脱身出来,搞起了霹雳布袋戏。但这不重要,咸鱼小写手说她要写文了。戏精小写手很开心。咸鱼小写手给戏精小写手看她的作品,WPS打开八页,戏精小写手无语,问为什么不写个长篇,咸鱼小写手说:“因为我怕我坑了没有动力写啊。”戏精小写手回想起她鼓励咸鱼小写手开坑时一连的灵魂发问,说“好啊,我和你一起咸鱼。”

咸鱼小写手终于把她修改,扩篇过的那篇文发出来了,戏精小写手愉快地冲到微博点了个赞,然后非常戏精的呼吁自己的粉丝去看,虽然她的粉丝也并没有多少。

其实戏精小写手真的很戏精,内心戏超级多,写文也很戏精,咸鱼小写手却不一定咸鱼。咸鱼小写手会的可多了,是个隐藏的大佬来的,就是懒得动罢了。戏精小写手想说,戏精小写手想做个温柔的人,只要在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再开朗一点。戏精小写手想对咸鱼小写手说,宝贝鹅,你要冲鸭!!!!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