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查基巴】谁他妈给你的勇气把六颗最牛逼的宝石镶在一个金属手套上的?

奶一口

不如人——影子想做小甜甜:

ooc


ooc


ooc


——正文


查尔斯到现在都不明白复仇者联盟到底是怎么把无限战争打成这个样子的,不但半个宇宙都灰飞烟灭了,而且害他差点失去他又漂亮又乖巧的大闺女


到底是什么带走了他们的智商?版权吗?


场面王把查尔斯推到人前,镶满了最牛逼宝石的无限手套随随便便的摊在查尔斯的膝上而紫薯本薯则插在汉克的爪子上被拖了过来”如果不是洛基的信号我都以为你们忘了还有我们变种人一派“查尔斯温和的笑着仿佛用眼神传达”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都是智障”精神的人不是他一样


查尔斯想起那个到现在还躺在病床上的机灵古怪的小邪神就觉得肝疼,这家伙被他哥放水到当近战法师上瘾,结果现在踢到了铁板,天天哼哼唧唧的净想要些个病患不能吃的甜品。


想到这,查尔斯看向索尔的眼神就十分明显的凶恶起来。就像在看一只拱了自家精心培养的白菜的臭野猪——和看某只三岁的机器人宝宝时一模一样。


”诺“艾瑞克捞起华丽呼哨的手套扔给斯特兰奇,顺手在早已恢复知觉的双腿上摩挲了一把他随手扔零食式的随便态度直接给奇艺博士整蒙了,连人带着斗篷都陷入一种如梦似幻的蒙圈状态,整个人都是一个大写的不知所措


“时间宝石在这儿,带他们回来,索尔,你跟我们走,交一下洛基的伙食费”"洛基?他还活着?!“被好消息炸到蹦起来的大金毛甩着尾巴就跟着小教授跑了,留下一众身心俱疲的队友面面相觑。


”所以,这就解决了?我们打生打死到底为什么?”托尼突然开始怀疑人生,质疑起自己漂流半个太空又被灭霸拎起来打的一天到底有何意义——他甚至为此翘了和小辣椒的晚餐!


“我想大概是的?“太过轻易的成功让所有人都没有什么真实感,仿佛上一秒他们还身处挚友,爱人,战友灰飞烟灭的巨大悲痛中不知所措又无力报复,结果下一秒,突然出现的两个人就告诉他们:让你们头秃的家伙已经被我教训服了,复活你的弟弟/爱人/挚友/朋友/干儿砸吧


这tm简直魔幻现实主义。比景甜和吴京联手暴揍灭霸一顿拯救世界都更让人心情复杂。


”无论如何,这是件好事“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博士学位最多的班纳,即使身边又有法师又有神也无法撼动他坚定地唯物主义物理学家心理。
”没错,快把daddy的睡衣宝宝变出来先,我早说过未成年不能加入复仇者的“
”bucky他不该再遭受更多的苦难了,我该保护好他的“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没有对象也没有儿子的马脸博士翻着白眼倒转时间,结果第一时间被复活的是卤蛋局长。


这他妈就尴尬了,正准备拥抱的两人讪讪收回了抬起的手臂


尼克弗瑞:一群没良心的小白眼狼!以前白护着你们了


——end
受刺激后的智障小短文,酒精和网吧嘈杂的环境贡献颇深

评论

热度(1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