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赵云澜的好媳妇儿

不定期更新,长短不定,甜虐随缘,ooc私设一大堆,文笔一般,又名赵云澜叫媳妇儿的一万种情况
————————————————————————
一、良缘结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这段话,被赵云澜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用他那潇洒的字迹端端正正地写在红纸上,又随后写下“今赵氏儿郎,名云澜,倾心相许,青山为聘,天地为媒,以真心求娶龙城教授沈氏名巍,万载同归,重续昆仑之约。以此为据,乞求佳人倾心,佳偶得以玉成。”鼓唇吹干纸上墨迹,他小心翼翼将纸张收起,并着那一支自邓林摘来的桃花枝,放在沈巍案上。难为他这性子,硬生生出了一身汗。

他将青色发带蒙了沈巍的眼,执着沈巍的手将他带到房内,摸着大美人的手,却是凉丝丝微有些薄汗,捻捻自己掌心,居然也是黏腻一片。他松下发带,拈着花枝送到沈巍面前,将那婚书递于他面前,“小巍,我赵云澜一直觉得自己是只没绳的风筝,没根,也不想被拴着。可从我见到了你,我就有了想降落的想法,后来经历了这么多,我才发现,原来我这只风筝的绳一直都在你手里攥着。万年前我混蛋地自己挣断了线,苦得你攥了这断绳一万年,雷劈都不敢放下,现在,小巍,你愿意把我拴住吗?”

这话,在那场浩劫之前,赵云澜就对沈巍说过了。

沈巍眼睛微动,唇嗫嚅两下,“我…我本就答应了你……”赵云澜眼睛弯了,眉眼间神色越发温柔起来。“不,不一样的小巍。之前答应了我的,那是大不敬之地的鬼王,那是嵬。他已经在不久前的那场浩劫中随着昆仑去了。我要的,是这个新生的,完完全全属于我赵云澜的沈巍,你来回答我,你愿不愿意,把我赵云澜拴在你手里。”

沈巍微露出诧异神色,随后的眼眶微微红起来。按着他万年这隐忍的性子,他本不该显露出来的,可是有过一次就必定会有第二次,他在赵云澜面前曾经露出过他真心,这第二次就没有那么困难。赵云澜笑着看他,等他。沈巍动了,他手在虚空中一抓,现出支毛笔。他一字一句在婚书上写:“吾名沈巍,龙城人氏,身无长物,无亲无故。愿嫁于郎君赵氏云澜,一世合和,尊亲绵嗣。”他心中好似放下了什么又拿起了什么,被什么满当当的填充着。他突然环上赵云澜的脖子,把自己整个人紧紧契在赵云澜怀中。“我是你的了,你是我的了。”赵云澜环住他的腰,声音少有的低沉:“我永远是你的,我的宝贝,我的沈巍,我的好媳妇儿。”“不过……”他语调一转,手顺着沈巍流程腰线一路向上捧住沈巍的后脑深深吻了下去,把个文文弱弱(并不)的沈教授亲得晕头转向,“叫声夫君听听。”沈巍被他亲得头脑发蒙,竟真的乖乖喊了一声。赵云澜“叭”一口响亮地亲在沈巍嘴上“真乖!我的好媳妇儿嘿,真是老公的大宝贝。”“赵云澜!”

评论(3)

热度(2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