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赵云澜的好媳妇儿

不定期更新,长短不定,甜虐随缘,ooc私设一大堆,文笔一般,又名赵云澜叫媳妇儿的一万种情况
————————————————————————
二、论如何运动
自从沈巍这个大宝贝砸赵云澜手里之后,赵云澜的生活水平直线上升,于此同时赵云澜的自理能力也呈直线下降。以前好歹还会自己动手煮个泡面啥的,可现在,用大庆的话说,要是上厕所能替,怕是沈教授也会代劳。可最让人眼红的是,赵云澜过着这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却一斤都没胖,反而本就精悍的身材又壮实了几分,四块腹肌迅速升级到六块,还有了腰窝。气得大庆祝红在他背后默默咬手帕,撕烂了无数块。

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壮士曾大着胆子去询问赵处是怎么在沈教授养猪般的待遇下,男性魅力不减反增的。谁知道处长夫人瞬间脸就红了,下意识地就想躲,奈何腰上一只咸猪手死死搂住,挣扎未果,默默低下了头。而处长大人懒洋洋地将嘴里的棒棒糖顶到右边,眼睛要睁不睁地开了金口,“当然是因为你们的处长我每天都勤于锻炼,努力耕耘为特调处大好江山和美好未来添砖加瓦啊。”这一番冠冕堂皇的话换来了问话人不明所以的热泪盈眶,特调处众人的一致白眼和沈巍一头扎进了他的胸口,以及腰上某块肉上来自80kg握力的360°旋转。

祝红用纸巾丢他,斜眼看他:“我说老赵,你在这装什么大尾巴狼呢?谁不知道你能躺着就不坐着,你还辛苦耕耘,这话连小郭都不信好吗?(小郭:我……我真的信了!)”赵云澜尊贵的眼睛终于半睁开,瞟了他蛇奶奶一眼,把手机反转过来,“喏,这可不是吗?”赫然是农场的界面。

emmmm……

请问围殴领导犯法吗?尤其是当着暴力萝莉(误)领导夫人的面。

然而最后他们还是相信了赵云澜辛苦耕耘的话,因为他取得的成果是显著的,是巨大的,毕竟沈教授捂得再严实,下颌上那一个硕大无朋的草莓实在是遮掩不住。赵云澜乐颠颠地吧唧一口自家大宝贝,“谁说我没有辛苦耕耘来着?我和我家宝贝媳妇儿一起努力,争取一次更比一次强,辛勤播种,努力开拓,勤劳灌溉,早得成果。为我特调处添丁。”回答他的是一声巨大的“滚!”隐约夹杂着赵云澜轻声的“哎呦呦我的媳妇儿哟你可别把自己憋坏咯!你掐我就掐我可别把手掐疼了~”沈巍手又是一抖,险些掐下赵云澜一块肉。

其实赵云澜也不是不心疼沈巍,他知道沈巍爱他宠他,所以他也惯他护他,不舍得沈巍操劳。尤其是看到那双握惯了斩魂刀的手却为他洗衣做饭时,赵云澜心里并不是别人所以为的洋洋得意,他却是怕了。他怕是自己束缚了沈巍的翅膀,可他也明白,沈巍是黑袍使,谁也改变不了,这是他刻进骨子里的骄傲,即使这一刻他甘愿为赵云澜洗手作羹汤,可下一秒若是横生波澜,三尺斩魂刀依然会毫不留情地出鞘。沈巍是神奇的,他把坚硬与柔软,无情和宽容,温柔和冷漠矛盾却巧妙地集于一身。他是世间独一无二的沈巍,任凭谁来换,赵云澜都绝不会给,那是他的沈巍,他的爱人,他的宝贝,他的心肝。他看着沈巍坐在他对面椅上,柔顺垂在额前的刘海是温柔的,浓密的睫毛是柔和的,看着自己波光粼粼的眼睛是温柔的,他没有棱角,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温柔。赵云澜突然伸手摸摸沈巍的头,又摸摸他的脸,好像昆仑君摸着小鬼王。沈巍眼神因为他的动作呆滞了一秒,却是下意识的遵循了本心,毫无戒备地表现出他的依赖,在赵云澜掌心蹭了两下。回过神来时羞红了脸,却意外地没有躲开,而赵云澜也没有不正经地调笑,他甚至在看向沈巍时目光中带着几分怜爱与一点点的慈祥。

明明他们都是拥有神力的人,洗碗做饭这些琐碎的家庭事务只要弹指便可以完成,但沈巍没有,赵云澜也没有。无他,只是心甘情愿。从前沈巍愿意脱下黑袍为他洗手作羹汤,如今赵云澜也愿抛开昆仑身份与沈巍做一对平凡夫夫,何况赵云澜从来不认为自己和昆仑是同一个人,只是这神力既然给了他,他也乐得拿着,反正不要白不要。赵云澜把沈巍额前的碎发拨到一旁,露出沈巍光洁的额头,摩挲两下,忍不住站起来亲了一下。沈巍耳尖迅速红起来,睫毛诚实的抖了两下。赵云澜含笑看他,弯腰笑盈盈地把自己额头抵上沈巍的额头,亲昵地蹭他。

“宝贝媳妇儿,辛苦啦。”

小扇子扑闪两下“不…不辛苦。”

“巍巍……”

“en…嗯……”

“你不要这么惯着我好不好呀?”

“我没有……”小声。

“你每天这么累,你还不让我给你做饭,不让我做饭就算了你还不让我帮你洗碗,我都懒得要长蛆了。”

“我……我不累。而且你不是每天…每天……”突然脸又红了,因为脸贴着脸的距离,赵云澜清楚地感觉到沈巍脸上迅速灼热的温度。

沈巍咬了会儿牙,居然就开口:“你每天都有辛苦耕……耕作,”赵云澜差点手一滑,对着沈巍嫩豆腐似的脸哭笑不得,“沈,沈巍呀,你可真…真是我的好媳妇儿哟……”

评论(7)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