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emmm……相信我,这是回血小甜饼

金发的神明含泪泣血,艰难地坐起身,抱起身边颈骨断裂的人。沾血的手第一次如此颤抖地摸上那双充血的绿眼,轻轻合上那双半睁的眼。蕴在那眼中未淌出的泪随着他双眼的闭合缓缓流下,在那张满是血污的脸上冲出两条沟。金发神明抬手,动作轻柔地拭去那两滴泪,随即握住了他无力垂下的手,交握住抵在自己唇边。他的身体肉眼可见的在抖,声音却无比冷静:“我这一生漫长无比,战火离乱,生离死别,唯一所不愿见的只有泪水漫出你的双眼。”“我在阿斯嘉德诸天英灵面前,在我此生唯一至亲至爱至重面前,以雷神之名,以阿斯嘉德之王之名,以邪神洛基的爱人、兄弟之名起誓,我必将以我之血以我之命以我全部诛灭灭霸,用他鲜血以敬我阿斯嘉德!”说到最后,从不流泪的雷神哽咽得几乎无法出声。他最后吻了一次他的弟弟,把他搂紧在怀,恨不能将他揉进自己血肉骨血之间。他的声音突然柔和:“宝贝,如果你再骗我一次就好了。”
飞船,爆炸了。
幕布缓缓落下。
灯光亮起的时候,在观众席最中心的位置,手脚并用抱住邪神用舌头狂甩邪神嘴唇的雷神无比瞩目。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