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emm,一个无脑沙雕ooc日常小甜饼

《震惊!神族新王一贫如洗,事业未竟却负债累累。资金欠缺,阿斯嘉德重建遥遥无期。日常哭穷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公款私用是恋爱脑无下限宠妻还是求生欲作祟?》
关于阿斯嘉德新王为何总是一贫如洗甚至还向斯塔克工业欠下累累巨款,阿斯嘉德一位不愿透(kan)露(men)姓(da)名(ye)的海某向我们提供了幕后内情。
原来雷神索尔自从携家眷及其他人员(没错,我们阿斯嘉德人民已经属于其他人了……)降临地球后,阿斯嘉德人民立即积极投入到如火如荼的阿斯嘉德重建计划中去。而作为新王,本该为人民做表率,带头干活,然而并没有。他终日沉迷于前任邪神现任王后的美色,不顾阿斯嘉德国库有限的资金,每天带着洛基买买买,以至于我们本就不多的资金过早告罄。而海某因为具有某种名为“这双眼我看破太多”的技能,不幸目睹了全过程。
基:(拿起一个锤坨)哥哥,我想要这个
锤:买!
基:(走进骨瓷,星星眼)哥哥,我想……
锤:不可以哦,宝贝,你已经有一柜子西装了
基:(委屈脸)可是我……
锤:好好好,我买~
基:(两眼放光抱着一盒小刀)哥……
锤:(汗毛直竖,冷汗涔涔)不行!想都别想!
基:(星星眼)为什么!
锤:(转过头)就是不行!
基:(追过去,使用必杀技双眼含泪)可是我要!
锤:(坚定)我不能这么惯着你了,不行!
基:(凑过去)mua!给我买好不好~
锤:(明显动摇一下,视死如归闭眼)不!
基:(变脸,掏刀子)我再问你一遍,真的不买?
锤:(心虚,不自觉咽口水,但仍然坚定)不买……(话音未落,基妹有要把刀往自己身上捅的趋势,吓得一惊,慌忙把基妹抱在怀里哄)好了好了我买!买买买买!你是我祖宗!
基:计划通*罒▽罒*
锤:(愁眉苦脸)宝贝啊,我们真的不能再花钱了~我们的国库已经掏空了,不买了好不好?
基:盯……
锤:最后一件!只能最后一件了!不能再多了!再多哥哥只能去偷电瓶车了!
基:(愉悦)好哒!那哥哥你就帮我把这个布丁厂买下来吧~●v●
锤:!!!!!!!!!!NO——
基:不行吗?●^●
锤:(orz)宝贝啊,这这这这个真的不行啊,我们换一个,换一个好不好?
基:不!我就要这个!你爱不爱我!你爱不爱我!你爱我为什么都不舍得给我买布丁厂?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你就一个人过吧!
锤:(内心流泪)好!买!T^T(内心:看来我真的以后只能偷电瓶车养底迪了)
而在海某透露内情后不久,又有知情人士瓦某告知,阿斯嘉德国库竟然又被一笔突如其来出现的财宝填满,而他们的王后坐在国库门口表示:“傻瓜,老头那么多宝贝,我怎么可能不拿~”而另一知情人士班某和一名化名“you know who am i”的世界首富及一位不断重复“我不是妇产科医生”的马脸男子表示,阿斯嘉德新王对王后百依百顺的原因是阿斯嘉德即将在不久后诞生王储。
那么问题来了,王后是男子,无法生孩子,那么真相已经呼之欲出。内幕究竟如何,请看我们的后续报道《阿斯嘉德即将诞生王储,堂堂神明竟公然出轨,王后新立却惨遭背叛,纽约是否还会迎来新的浩劫?》







然而↑最后这条报道被国王王后亲手扼杀在摇篮里,因为国王王后表示“王后是流动性别。”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