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接13集巍巍吐血,剧没有展开不甘心,剧情与原剧有出入

就自己写的,逆cp,ooc可能有,写的不好别介意
————————————————————————

沈巍闭上眼,“冷静,冷静。”他展开手,动用自己可调动的所有能量疯狂搜寻赵云澜的所在。“昆仑,赵云澜,昆仑,赵云澜”这两个名字在他脑海中不停闪现,他控制不住心神激荡,于是铺天盖地的暗能量尽数反噬在他身上。他不支跪地,喷出一口鲜血。之前在瀚噶族被山河锥反噬的那处暗伤也一起作祟,自心口蔓延的疼痛差点让沈巍眼前一黑。
大意了。沈巍眼神冰冷。黑袍使何曾这般狼狈?他举袖拭去唇边血迹,身边地面都因他的怒气结起一层薄霜,修剪整齐的指甲因双拳的紧握深陷入掌心皮肉。“赵云澜……”
————中间略过,直接到赵处反杀————
沈巍瞥眼身边侃侃而谈的赵云澜,其实他此刻脑子有点空白。恼怒,心疼,气愤,紧张交织在一起,他不善言辞,竟有些不知所措,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掩在长而卷翘的睫毛和无框眼镜后,死死盯着赵云澜,隐隐泛起血丝。他艰难地咽下口腔中弥漫的苦涩与血腥气,生涩地开口:“所以,你从一开始就是假装的?”没人知道,他说出这句话时,多想抓着赵云澜的领子狠狠质问他。可赵云澜却不知死活地对他眨眼,甚至有些亲昵地蹭他:“不然怎么让你乖乖露出身份呢?”
沈巍胸中的气血都涌了上来。他想发怒,想叫喊,想用他的斩魂刀钉着赵云澜的衣领把他挂在墙上问他,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多危险?你知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你在我心尖放了这数万年,你却用你自己来威逼我?他有一瞬间甚至想不再克制,把自己身上那阴气戾气怨气怒气尽数释放出来,但他没有。他身边的是赵云澜,是他的昆仑,他能够拿他爱了这么多年的人怎么办呢?他只是垂眸敛去眼中爱恨交织的神色,掩饰自己微红的眼眶,把一腔怒气化为手中的斩魂刀,凌厉地斩向烛九。他也不知道,他通红的眼眶早已落在赵云澜眼里,还带着几分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委屈。
烛九纵身一跃逃了,只有沈巍持着斩魂刀站在原地,低垂着头,两只手微微颤抖。赵云澜赶紧把谈啸和郑意推回休息室,回来哄人。沈巍已经把刀收起来,一双微红的眼带着冷冷的波光盯着赵云澜。赵云澜心中早心疼了,软成了一滩水,本就不规矩的手面对面揽着沈巍的腰,神情无奈:“好啦,蒙在鼓里这么长时间的是我,怎么你还委屈上了呢?”沈巍的腰僵硬一下,随后向后退了一步,赵云澜这才仔仔细细看清了沈巍苍白的脸,毫无血色的唇。他知道自己过分了,沈巍是真的着急了,为了找他,一定不计后果地动用法力。他知道黑袍使在上面会被压制,这么惨淡的脸色,沈巍现在肯定情况不妙。
赵云澜急抓沈巍的手,“你是不是受伤了?”眼中自责,懊恼几乎溢出来。赵云澜忍不住有些后悔,沈巍这样的一个人,自己为了逼他一把,推他一把不惜以身犯险,明知那人一定有不得已的理由,也明知自己在那人心中的分量,还是让他着急伤心,而自己也心疼得要命。再看沈巍,他露出他作为黑袍使的那副冷冰冰的样子,撸下赵云澜的咸猪手,语气平板:“赵兄,现在圣器已经找回,郑意也已经找到,本使就带郑意去地君殿了,不多叨扰,告辞。”如果忽略他颤抖的双手和身体,赵云澜几乎真的以为他已经冷静下来了。
他上前一步,把沈巍死死抱在怀里,“我错了,是我的错,我不该逼你。沈巍,你别生气。”沈巍还是在他怀里轻颤,不答话。“媳妇儿,巍巍,小巍,阿巍,你别生我气好不好,你跟我说句话好不好?你别对我那么冷漠,你这样我心疼。”沈巍背对着他,“赵云澜,你不该用你自己的命来逼我……你不能这样……”他千万年走来,全凭一身孤勇,一腔孤愤,唯一的温暖只留给这个心尖上的人。赵云澜抱着他,两个人几乎都红了眼。
赵云澜把沈巍转过来,按在怀里,“宝贝儿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巍巍……”却听沈巍一声闷哼,软倒下去。赵云澜赶紧把人搂回来,定睛一看险些吓得魂飞魄散。沈巍嘴角挂着一缕血丝,倒在自己怀里,之前未曾注意的蓝色西装衣袖上,赫然一块已经干涸的血迹。这下赵云澜就算脖子上架的是个夜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自责,悔恨,懊恼,心疼全数涌了上来,他反手给自己一耳光,抱紧了沈巍:“小巍,对不起……”
当特调处众人赶回来时,看到的就是他们不着调的领导,跪在键盘上,双手高举过头顶,手中的托盘里放着搓衣板,榴莲,遥控器等,和被赵处的衣服裹着,正在沙发上睡觉(?)(并不,其实晕了)的沈教授。

谈啸,郑意和躺尸的祝红:hello?还有人记得我们吗?

评论(30)

热度(108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