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针对15集巍巍坐赵处办公桌一段改写。ooc可能,逆cp

赵云澜盯着那放着圣器的两个玻璃罩子,眼睛转了又转。最后,终是下定决心,伸手欲揭开它。一只苍白细长的手从他后方伸来,少有的强硬地按住了赵云澜的手。沈巍来了。
赵云澜干笑一声,“哈哈,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啊。”一边装作漫不经心地踱开,一手把自己本就不齐整的发丝揉得更乱。沈巍背对着他,呼吸罕见地粗重了几分:“那你为什么不能让我省点心!我明明…我明明告诉过你,不要过多地接近圣器!否则,否则…”他转过身面向赵云澜。他向来自控力极佳,唯独面对赵云澜会表现出他少有的失态,露出这幅气急了两眼通红的模样。赵云澜知他真的有些急狠了,唯恐他气大了牵动上次为找自己被黑能量反噬的暗伤,眼瞅着四下无人,不顾那人微微的挣扎,提起那脸皮极薄的黑袍使的腰,抱起来把他放坐在自己办公桌上。那人蹙着眉,那双水波盈盈的眼掩在他长而卷翘的睫毛下,掩在那副掩饰用的眼镜后,躲闪着不肯看他。向来斯文端方有礼有节的人民教师沈巍同志,就着这个并不斯文的姿势,坐在赵云澜的办公桌上默默生起了闷气。
赵云澜轻叹一声,微弯下腰,双手越过沈巍的双腿撑在办公桌上,从下方去看沈巍的眼睛。“我知道,你说过,过多的接触黑能量会腐蚀我的身体,可我也是着急嘛,烛九虎视眈眈,只有我才能引起圣器的共鸣。我……”“你既然都知道,为什么还要一意孤行?你想要利用圣器的共鸣来寻找圣器,可我们可以让烛九先行,我们完全可以守株待兔。”沈巍一着急,说话难得地爆了字数。
赵云澜立刻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哎呀对呀!果然我媳妇就是我媳妇,教授就是教授,我怎么没想到呢!好了我的黑袍使大人,我保证,下次我绝不会擅自动用圣器,要用之前一定向组织汇报,好不好?”沈巍从眼镜下抬起眼看他,耳朵慢慢红了“别,别瞎说,谁是你…媳妇 ”赵云澜见状把脸凑得更近些,“谁的耳朵红了谁是我媳妇。”“赵云澜你…”沈巍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又是羞,又是急,脸也渐渐红了。眼看沈教授的头又要不自在地低下去作鹌鹑状,赵云澜眼疾手快地又一把提起人的腰,把他从自己办公桌上抱下来。“好啦好啦,我的沈教授,别气了。我请你吃饭去,作为赔罪好不好?”沈教授通红的脸低着,只能看到两片同样通红的耳朵,声音细如蚊蚋:“我不喝酒。”“好!不喝酒,不喝酒。”赵处长熟练地搂着沈美人出门,心想:“若不喝酒,怎能跟你乱xing呢?”
只是到最后赵处长也没有哄沈美人喝一口酒,毕竟那次在瀚噶族一杯倒后的沈美人还是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评论(6)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