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我家赵先生

小甜饼吧。逆cp,ooc有

龙城大学最近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男人,说是神秘却也熟悉,正是之前多次来到龙城大学查案的特调处处长赵云澜。赵处长此人,胡子拉碴,吊儿郎当的样子,嘴里总是叼着一根棒棒糖,嘴角总带三分笑,见面跟你三分熟,勾肩搭背恨不得能跟你拜把子去。赵处长此人,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可但凡沈教授出现在校园里,总能看到赵处长的摩托带着一骑红尘呼啸而来。

而说起沈教授,那几乎是龙城大学无人不知的镇校之宝。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教授,龙城大学校花院花,学识又高,气质又好,温文尔雅的总是笑得温柔,使人一见他就忍不住地想要亲近。三个月前地星海星的那场浩劫前,从来没有请假的沈教授突然频繁地请假,长则一周,短则三天,少有的见到几次沈老师,他的脸上还是微微笑着,只是向来挺直的腰微微弓起,手也不自然地扶着胸腹部,脸色及唇色总是苍白,步履也不复以往轻健。上课仍然精彩,只是说上一会总要轻微喘息一会,几声压抑不住的咳嗽会在不经意间泄露。学生们心疼极了,纷纷猜测着沈老师肯定是生了重病,强拖着病体来上课。直到有人偶然看见沈老师手腕上青紫的淤痕和领口间隐约露出的伤,大家才知道,沈老师是受伤了。

能在这么隐秘的地方留下这种伤痕的,要么是沈老师亲近的人,要么就是变态。大家心疼极了,也愤恨极了,便偷偷跟着沈老师。结果一跟,就找出个赵云澜来。每天早上,总能看到他小心翼翼地把沈老师从他车上扶下来,一步三回头地盯着他进校门。晚上沈老师刚刚下课,赵处的车就停在门口,有时候等不及沈老师,他便自己冲进学校,抱着脸埋得死紧但大家都看出来那是沈教授出来,大刀阔斧却很轻柔的把人塞进车里。大家纷纷猜测他们是什么关系,可终究还没等到开口问,一场浩劫就匆匆到来。沈教授不见了,整整三个月音信全无,而那个经常来见他的赵处长也鲜少看见他的身影。有人说,他们死了,为了地星和海星的和平牺牲了。可学生们不敢相信,不愿相信,他们执着的等着,等他们的沈教授回来。

三个月后,学生们终于惊喜的知道,沈教授回来了。他的脸色比三个月之前稍好了些,瘦了不少,可精神很好。他还是一丝不苟地穿着西装,被赵云澜小心翼翼地扶进教室。偶尔两人对视一眼,沈教授的眼中泛起一汪春水,柔柔的闪着光,像是璀璨钻石一样露着掩饰不住的光芒。赵处很轻的揽着他的腰,时不时低语两句,走一走停一停,生怕他累着的样子,沈教授凑过去和他耳语几句,他便抿紧了唇,连胡子都露出心疼来。

沈教授落了座,赵云澜却没有走,走到教室最后一屁股坐下,就那么一眨不眨地看着沈巍。沈教授之前似乎病得很重,伤了根本,所以不时扶着讲台不易察觉地倚着歇息,同学们看得都心疼,恨不得马上把沈教授按在椅子上坐好,身在教室的赵云澜无声咬着嘴里的软糖,身体绷得死紧像是随时准备去扶沈巍。教室里每个人都因为沈巍牵紧心弦,只有沈巍放松地沉浸在课堂中,偶尔看赵云澜一眼,红了耳根低头浅笑。

好不容易下课铃响,身体有些微晃的沈教授就被赵处长几乎是半抱着出了门。两人的对话隐约可听见
“云澜,我没事。”
“脸白成这样还没事。三个月了,你这身子好不容易好了点,你可不许为了这些小崽子给我再病了。”
“扑哧,我没那么虚弱。”
“虚弱不虚弱我说了算。要你自己说啊,你这辈子都受不了什么伤。你就吃准了我拿你没办法,这么折腾我。好了别说了,老头让人送了补汤来,不许叫苦,不许不喝,回去都给我乖乖喝完,嗯?”
“我……不想喝…”
“咝——”尾随群众一片倒吸凉气的声音,沈教授…在撒娇?

这动静显然让前面的两人注意到他们,沈教授一秒钟从“弱小可怜无助”切换成“温和知心高岭之花教授”,微笑询问:“同学们,有什么事吗?”学生们你推我,我推你,最后终于有一个小姑娘闭着眼一脸视死如归的喊:“沈教授你和赵处长什么关系为什么你们看起来这么亲密我就是关心您如果不方便就算了教授您还是好好休息保重身体我们很心疼您的!”说完一下小脸涨红。

沈巍难得呆萌地眨眼,愣了一下,突然低下头,那双温柔的桃花眼好像带上了世上最柔软的情绪,他白皙脸颊透出淡淡粉红,看着赵云澜,弯了柔和眉眼,学生们第一次听到沈老师,用这么缱绻的语气说话:“他呀…他是我家先生。我家……赵先生。”

评论(17)

热度(5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