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魔鬼发言

啊啊啊啊啊刷了下天真派西游记觉得金蝉子/唐玄奘×孙悟空好好吃呀!虽然小唐僧一脸受相,可我为什么这么想吃(伪)哭包弱气美人攻.(真)金刚芭比圣洁腹黑美人攻×暴躁健气心软强受。虽然是年下来着,莫名很好恰啊!糖长老一边通红双眼哭的眼睛微肿一边念叨“阿弥陀佛,贫僧这真是破了大戒犯了天大罪过。贫僧怎可这般沉湎声色。贫僧居然和徒儿破了色戒,贫僧已无纯粹佛性了。”或者一直絮絮叨叨念经,然后猴子脖子爆筋咬牙切齿的踹他“那你倒是别动得这么起劲啊!”


然后以猴子的武力值其实在上面是很容易的,但是实在不忍心让小和尚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金蝉这个腹黑时常会悄不滋出来,然后关键时刻一通紧箍咒把他放倒(这个不可取啊)然后就这样那样了。关键是金蝉比较会玩,拿着猴子的棒子让猴子自己叫棒子变粗变细变长变短。但是待机时间太短,又总是在关键时刻回去,就留下回复意识一脸懵逼的小和尚看着一脸两杯的猴子。


小和尚肯定很生涩但是很温柔啊,虽然心里恰柠檬但是还是先帮猴子解决问题。然后一边动一边恰柠檬,忍不住暗搓搓问猴子心里到底金蝉更重要还是他更重要,又忍不住觉得自己犯了嗔戒,怒戒,妒戒等等,又是一通疯狂祈祷念经。


评论(1)

热度(3)